• slider image 622
  • slider image 623
  • slider image 624
  • slider image 625
:::
注意 范傳馨 - 人事室公告 | 2019-10-09 | 點閱數: 327
  1. 強制休假日數由原 14 日調整為 10 日,雖放寬使用國民旅遊卡刷卡消費不限於休假日,惟仍應休完應休畢日數,至年終未休畢者視為放棄,且應注意遵守辦公紀律,不得於執行職務期間刷卡消費。
  2. 增列珠寶銀樓業及儲值性商品納入補助範圍;惟水費、電費、瓦斯費等,係以某段連續期間使用情形計費,仍不得以國民旅遊卡刷卡申請休假補助費。
  3. 跨年度使用國民旅遊卡刷卡消費,請依其實際刷卡消費日期之年度請領該年度之休假補助費,不得擇一年度請領。
  4. 出國旅遊之機票及國外旅程相關消費,均不得請領休假補助費。
  5. 如與特約商店串通真刷卡、假消費,請領休假補助費,一經查獲,除涉及詐欺取財、偽造文書行為,應依刑事法令處斷外,將依懲處相關規定,追究其行政責任及追繳已請領之休假補助費。
  6.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