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2021-09-13 五年級自然Meet連結網址

2021-06-24 各國中入學相關訊息如附件,詳情請上該校校網注意最新消息!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安順國中(新生入學網站):7/16(五)全體師生返校(含新生),7/19(一)暑輔開始。

和順國中

安定國中:6/25入學測驗取消。

後甲國中暑期新生銜接課程取消。

港明中學:8月3日(週二)國一輔導開始,早上7:30以前到校(搭校車除外)。

2021-06-10 #最新消息:圖書館逾期書及台江一號逾期書注意事項如說明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經過老師概略搜尋,目前圖書館逾期書籍未歸還者,應該在家裡的同學有:

1號:魯道夫與可多樂

7號:小學生最想知道系列-101個歷史故事

17號:第七個願望

19號:追光少年

其餘老師已幫忙協助歸還。

另外,學校特別通知如下:

本校師生在台江一號借的書,已延長期限甚久,經與對方討論,處理方式如下:

1. 書在家裡的,以7/15為借閱期限,請家長協助,就近還到圖書館的還書箱。疫情期間圖書館也不開放,但還書箱還是會收書,所以都請歸還到還書箱。

2. 書在學校的,由各班導師協助整理出來,本校與對方約定時間,書車到校收書。

※若你有借台江一號的書且放在教室的,請私訊老師我再幫忙處理!!

2021-06-10 本校109學年度六年甲班畢業獎項得獎人公告如下: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本校109學年度六年甲班畢業獎項得獎人公告如下:

市長優學獎:劉晨卉
市長語文獎:柯函妤
市長體育獎:盧映妘
議長獎:趙芷歆
校長獎:李冠勳
區長獎:梁詠昕
家長會長獎:許譯心
安定區農會獎:許瀠心

恭喜以上得獎人。

2021-06-10 六年級圖書館逾期書未歸還者名單如附件,請於返校時再歸還,若放教室可私訊老師協助處理!!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01號 李冠勳 NS018379 魯道夫與可多樂
02號 高忠佑 NS018363 我的阿富汗筆友
02號 高忠佑 NS016557 世界歷史探險系列32:祕魯尋寶記
04號 陳銘爵 NS018385 神奇酷科學13無所不能的能量
04號 陳銘爵 NS018387 神奇酷科學15點石成金的化學
05號 許恆翊 NS016422 世界歷史探險系列3:中國尋寶記
05號 許恆翊 NS016430 世界歷史探險系列11:澳洲尋寶記
07號 黃暟翔 NS016434 小學生最想知道系列-101個歷史故事
12號 高佳辰 NS018435 如果歷史是一群喵4-東漢末年篇
13號 高佳妤 NS018135 不要再欺負我了!
13號 高佳妤 NS010562 叔公的理髮店‧uncle jed''s barbershop
17號 趙芷歆 NS018070 第七個願望
18號 許瀠心 NS013815 妖精老屋
18號 許瀠心 NS013962 遊樂園今天不開門
19號 許譯心 NS017672 追光少年
22號 涂瑄芸 NS014706 用愛心說實話
24號 柯函妤 NS017623 看漫畫,學論語
24號 柯函妤 NS018286 湯姆歷險記

2021-06-09 #本校109學年度市長獎得獎人公告如下: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本校109學年度市長獎得獎人公告如下:
本校109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經畢業生給獎審查委員會討論確認,得獎者為:
市長優學獎:劉晨卉、邱子耘
市長語文獎:柯函妤、高彤瑩
市長體育獎:盧映妘、陳亞群

恭喜以上得獎人。因疫情嚴峻,集合式頒獎典禮已確定停止辦理,獎狀、獎牌照常製作,與市長的合照則改以頒贈市長簽名之祝賀卡片,由學校領回後頒發,日期另行通知。

2021-06-08 嘉毓老師的Line官方帳號如下,如果有學生已經加了,要傳貼圖或是訊息才會跳出對話窗哦!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嘉毓老師的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o909bHK

小提醒!如果有學生已經加了,我看不到,他要傳貼圖或是訊息才會跳出對話窗哦!

2021-06-08 #急件:錄製畢業歌相關訊息,6/14(一)前要繳交,請詳看附件~~~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Hello畢業班孩子們,經過上週的表單統計,我們確定會進行這次的南興國小第63屆畢業歌《記 念》線上合唱MV製作,以下請各位畢業生照步驟進行吧!

【預備篇】
1.先將《記 念》唱熟一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zxDbdjWQk
2.在電腦、平板或另一台手機打開《記 念》的Youtube影片。
2.準備一台要錄影的手機,並將手機調整好你要拍攝的角度架好,固定好不要晃來晃去。
3.要錄影時請盡可能保持場地安靜不要有其他聲音,請家人暫時把電視關掉或靜音,請兄弟姊妹先不要大聲喧嘩。

【錄製篇】
1.請在手機按下錄影。
2.在電腦、平板或另一台手機播放《記 念》。
3.開始唱。
4.要錄的是你唱的聲音,唱的聲音要比音樂大聲,要不然就是音樂轉小聲一點或用耳機。

【繳交篇】
1.繳交之前請看一下、聽一下你的影片,確認聲音和影像是OK的。
2.請將影片傳至嘉毓老師的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o909bHK
3.請在6/14(一)之前繳交影片,嘉毓老師才來得及幫你們後製成大合唱影音檔。

【參考篇】
1.以下兩首歌都是用視訊錄製後製的,我們的畢業歌就是要朝這個方向製作,請參考畫面裡面他們錄製的角度和方式。
2.一首是JJ林俊傑因為這次疫情重製的手牽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M7IAqZhDI
3.一首是莊敬高職音樂科製作的台灣加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Wpwh7a4ad0

2021-06-03 #本校畢業班109學年度市長獎獎項及名額公告,請詳見內文~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本校109學年度市長獎獎項及名額公告如下:
本校今年畢業班2班,每班將頒發3名市長獎,分別為市長優學獎、市長語文獎、市長體育獎,每種獎項各一名,2班合計6名。
市長優學獎以在學期間領域學習課程畢業總成績各班最高者為得獎者。
市長語文獎、市長體育獎以在學期間各該學習領域之總成績乘以30%,與其他特殊表現(獎狀佐證)乘以70%後之合計數。
本校將組成給獎審查委員會進行得獎者資格審查,至遲於6/10(四)公布得獎者名單。

2021-06-03 急件--109學年度六年級期末成績評量辦法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各位家長您好:

    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自5/19起停課,學生近一個月無法到校學習。貴子弟畢業在即,即使準時復課,在校時間也僅剩2天,無法再行補課或進行畢業考。為因應特殊狀況,本校依教育局指示,內部先行討論,擬定本學期的成績計算方式。說明如下:
    依《臺南市國民小學成績評量辦法》第六條:「學生成績評量,分定期評量與平時評量;定期評量每學期以二至三次為限;定期評量與平時評量各占該學習領域學期成績百分之五十。」

   教育局指示畢業班定期評量採計到5/18,期中考以前的成績是確定的,期中考之後的部分,將由所有級科任教師,就停課前的學習表現,以及停課期間的線上學習,評定平時成績,採計到6/4,也佔25%。修正後成績佔比為原本期中考、期中平時成績、期末考、期末平時成績各佔25%。更正為,期中考、期中平時成績各佔25%;4/22-5/18停課前佔25%,5/19-6/4停課期間佔25%。再者,依《臺南市國民小學成績評量辦法》第三十四條之三:「畢業總成績:一、二年級各佔百分之十;三、四年級各佔百分之十五;五、六年級各佔百分之二十五。」依成績系統結算一至六年級的總成績做為日後畢業獎項頒發之依據。

以上說明,請家長參酌並回覆以下表單問卷,採多數贊成,六下的成績即以此比例結算。若有其他意見,也請不吝指教。請家長6/4(五)完成問卷,在此敬祝闔家健康平安!

表單問卷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fOBiJT0i0ssdn9pkEw-w1iYUryM3yjQ4S0VFASAK-zgp_OQ/viewform?usp=sf_link

                                                   

                                                    六年級老師   謹致

更多消息

自然課的直播連結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 slider image 20
  • slider image 21
  • slider image 22
  • slider image 23
  • slider image 24
  • slider image 25

1110924南二中課博會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