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歆妤老師的專用網頁歆妤老師的專用網頁

2021-06-15 6/16 班級TEAMS直播,說明如下

歆妤老師的專用網頁

上午班級TEAMS直播,九點和十點各一場,擇一參加即可,希望同學穿班服,開鏡頭與麥克風,共賞畢業影片

2021-06-14 6/15美勞課重要訊息

歆妤老師的專用網頁

6/15(二)美勞課影片教學網址: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76595
靜儀老師會開Teams會議室,有興趣的同學可上線,會分享畢業後在家可以創作的APP。不點名9:00-10:30上課。

2021-06-10 本校109學年度六年乙班畢業獎項得獎人公告如下:

歆妤老師的專用網頁

本校109學年度六年乙班畢業獎項得獎人公告如下:
市長優學獎:邱子耘
市長語文獎:高彤瑩
市長體育獎:陳亞群
議長獎:陳沂渲
校長獎:楊子欣
區長獎:吳蕙宇
家長會長獎:楊鎧宇
安定區農會獎:李軒廷

恭喜以上得獎人。

2021-06-10 六年級圖書館逾期書未歸還者名單如附件,請於返校時再歸還,若放教室可私訊老師協助處理!!

歆妤老師的專用網頁
姓名 館藏登錄號 書名
楊鎧宇 NS007570 笑傲江湖3
楊鎧宇 NS007569 笑傲江湖4
徐立祥 NS018074 手斧男孩.2,領帶河
吳蕙宇 NS018036 貓戰士2部曲:新預言.I,午夜追蹤
莊宜湄 NS017709 小婦人
   

2021-06-10 最後一堂社會課6/11(五) 上午10:00,請大家先觀看影片,再用teams視訊上課。

歆妤老師的專用網頁

最後一堂社會課,請大家先觀看影片,再用teams視訊上課。
觀看影片:5/31的全市公播 六年級社會 七股國小陳智揚校長
--如何善用摘要法及筆記學社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cQq9D5714

請大家先看影片,因為是5/31的影片了,不是現場直播,所以能反覆觀看。影片中介紹許多筆記法,請大家選一種自己覺得不錯的方法,老師上課會問大家心得。上課時間 6/11(五) 上午10:00

2021-06-10 本校師生在台江一號借的書,都請歸還到台南市各地還書箱。

歆妤老師的專用網頁

本校師生在台江一號借的書,已延長期限甚久,經與對方討論,處理方式如下:
1. 書在家裡的,以7/15為借閱期限,請家長協助,就近還到圖書館的還書箱。疫情期間圖書館也不開放,但還書箱還是會收書,所以都請歸還到還書箱。

2. 書在學校的,由各班導師協助整理出來,本校與對方約定時間,書車到校收書。
請各班導師協助,將消息通知學生及家長。

搜尋

自然課的直播連結

網站列表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