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2023-01-09 轉知112年1月1日確診個案居家照護管理相關防疫規定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如題,詳情請參照!

2022-11-01 111.11.1高中以下防疫規定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如題,對防疫規定有疑義再跟老師聯繫。

2022-06-30 安定區南興國小 111年暑假重要宣導事項

林欣怡老師的專用網頁

安定區南興國小 111年暑假重要宣導事項

校長

各位敬愛的家長與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平安:

暑假在即,小朋友們接下來有將近兩個月的假期。雖然疫情稍緩,但是我們在不輕忽的前提下,包括開放學校圖書室借還書籍、規劃 8月份重新編班後的返校日,以及暑假期間辦理的各種營隊等等注意事項,都在這書面資料中提醒大家,重要內容如下:

 

教務處

  1. 重要日期提醒:

● 學校圖書室開放日:月每週一、週三,上午至開放借還書。學生可進入,家長及安親班老師請在中廊等待。月是否開放視疫情而定,學校會在月底公告。

● 返校日: 8/2(二), 7:30 到校, 10:00 放學。當天會更換教室,二升三、四升五重新編班。是否採取分流返校視疫情而定,學校會在 7 月底公告。如果分流返校,可能調整到校及放學時間。

● 開學日:二,到校,正常上課,供應午餐。

  1. 暑假期間多做課外閱讀,特別是有興趣而平常沒時間看的課外書。多利用學校及各區的圖書館借閱好書,充實自我。
  2. 居家上課已經花很長時間看電腦了,暑假好好休息一下,別花太多時間上網。電腦是學習的輔助工具,要善用,但不要沉迷網路,特別是不要長時間玩遊戲,造成日夜顛倒。

 

學務處

  1. 暑假將至,放假期間,請小朋友注意交通安全與水域安全。交通安全方面希望大家特別留意大車轉彎所產生的逆輪差,也要遠離大車。從事水域活動要有大人陪同且有救生員之場域,勿做跳水等危險行為。
  2. 暑期參加育樂營的同學到校上課請穿著布鞋或涼鞋,勿穿拖鞋到校上課。暑假營隊請假電話 06-5931038#303或 309
  3. 暑假期間請學生務必落實防疫工作:戴口罩及勤洗手。如果有學生確診或同住家人確診也請回報學校。

 

總務處

  1. 太陽能模組鋪設工程進行中,校園內有些地方堆放工具及材料,另外工班進行的都是高空作業,暑期如果有小朋友到校,要注意安全,避免靠近工地發生意外。
  2. 由於疫情的關係,目前校園仍未對外開放,麻煩小朋友轉達,疫情嚴峻期間,社區民眾及家長請勿到校活動。

 

幼兒園

  1. 居家安全:不讓幼兒獨處,危險物品放在幼兒無法取得處,並留意欄杆與樓台安全,杜絕可以攀爬及導致危險的情況發生。此外,適時與幼兒進行機會教育,依幼兒能懂的方式進行討論,將安全觀念帶入幼兒的生活習慣與態度中。
  2. 外出安全:留意行的安全,幼兒外出請家長跟在身旁,適時留意幼兒與人應對的禮貌和態度,培養知文守禮兼俱的孩子。
  3. 疫情期間,出去遊玩遵守防疫規定,避免到室內人潮擁擠之處。

 

    最後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叮嚀小朋友們,假期中仍然要積極防疫、注意假期間參加任何活動的安全、作息正常、如期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並且持續閱讀與運動,讓自己有一個平安、健康、安全以及充實的暑假!祝福大家。

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地方歡迎來電( 06) 5931038*302 教務處

                                         *303學務處

                                         *305總務處

                                         *310、 276 幼兒園

自然課的直播連結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 slider image 20
  • slider image 21
  • slider image 22
  • slider image 23
  • slider image 24
  • slider image 25

1110924南二中課博會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