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2
  • slider image 623
  • slider image 624
  • slider image 625
:::
活動 訪客 - 學務處公告 | 2015-06-22 | 點閱數: 506

主旨:本所將於 104 年 7 月 4 日、 5 日辦理第三屆國際芒果節-玉井芒果冰嘉年華活動,為辦理幸福芒果繪畫趣活動,誠邀 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並敬請協助宣導(如附件)。
說明:
一、  為鼓勵小朋友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想像力,透過自己的眼睛觀察,找出玉井美麗又親切的一面。特辦理「幸福芒果繪畫趣」活動,以【  我的芒果樂園】為主題,邀請小學生創作比賽,透過繪畫發現玉井之美。
二、  報名對象:全國公私立小學生,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三、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表:http://mangofun.vrworld.com.tw/
四、將報名表傳真至 06-3126533 ,或 e-mail 到yamincynthia@gmail.com
五、活動當天報名: 104 年 7 月 5 日(日)上午 9 點及下午 1 點開放報名 (地點:玉井區公所二樓大禮堂)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