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2
  • slider image 623
  • slider image 624
  • slider image 625
:::
活動 訪客 - 總務處公告 | 2016-08-08 | 點閱數: 452

一、畫家吳盈著老師是在地土生土長的新營人,小時候就嶄露畫畫興趣與天份;民國 64 年進入美術班就讀前,便以油畫「窗前靜物」入選第 30 屆省美展,四年後更奪得第 34 屆省美展油畫類市長獎。因此他退休後回到故鄉新營,陸續發表黑白系列、拱系列的銳意新創作,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以人為主題的黑白系列,簡化中間層次,在明度色調中表現人的形體;拱系列以拱門形式的構圖,分配出圖、框,讓圖框和繪畫並立,其畫作構圖嚴謹,色調沉穩,展現出新古典意味的風格。
二、這次展出油畫創作 39 件,巧妙的應用油彩厚疊、薄彩、筆觸、平塗、透明的特性,探索人間細膩的日常美感,邀請大家一起前來欣賞吳盈著圖框與繪畫美麗相遇的故事。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